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2012.06.07 原望奈美 Google+



(文長內收)


不負責任翻譯:

在SKE48當中有15人成為選拔成員,不禁覺得也許SKE也逐漸變得強大起來呢。

這是一件很高興的事。


今年的總選舉
自己做好了很好的心理調節。



E組中花音成為選拔,實在是十分高興。

可是,因為畢竟自己也不想輸,很討厭總是在同一個地方的我。


今次,成為了在旁祝賀別人的人。

可是,這樣並不像自己。


因為望奈美,並不是這樣的人。


如果,來年也有選拔總選舉的話,我絕對想站在那一個舞台上。


雖然總是客觀地望著、送上祝福,但這樣已不需要了。


我會努力。

握手會,公演,演唱會,部落格,手機MAIL。


總有能跟歌迷分享心情的地方,也有在身邊的各位歌迷。


這樣的地方有很多。


因此、從明天開始要轉換心情、讓自己在不同的地方努力、然後一邊跟歌迷們分享心情、一邊抱著感謝的心情、原望奈美會進步起來!


來年、如果還有總選舉的話、站在那個舞台再不是夢想,而是成為現實!


接著是最後的事。
十分感謝為了望奈美,即使用盡所有力量也要投票的所有人。


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得了多少票。
那麼,這樣的票數在明年一定會,為望奈美建立巨大的基礎也說不定。


因此、為了要好好跟大家道謝,來年有總選舉的話,絕對想令站在那舞台的事情變成現實。


已經、要進入狀態了。


明天開始真的要努力了!


那麼現在開始也

跟予原望奈美的支持也一直不變地多多關照!


然後,支持著我的各位。

投票了的各位。

留了留言給予我支持的各位。


真的真的
真--的十分感謝!



我會無時無刻
在大家的身邊。
所以,請大家也要
一直在我的身邊!


BLOG中寫了的東西是心中想著的東西。
我的心情,現在的心情,
大家看來可以明白呢。

原望奈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不容易地有空吐了翻譯
走了貼吧一趟竟然沒有人翻譯呢

有一些地方我是不懂翻的
但請原諒

明年也努力吧
既然她說出了在我們身邊這種說話
那麼我們也不要離開她。

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